“职”为你来|我院举行旅游管理专业企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7-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旅游与规划学院于3月15日在2106教室举行了平顶山云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招聘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陈延辉、辅导员申鹏翔、旅游管理专业老师崔霄及旅游管理应届毕业生参加会议。

在此次招聘会上,公司招聘人员首先向在座应届毕业生介绍了该公司旅游管理专业的对口工作、薪资待遇和吃住方面等问题。

接着,公司招聘人员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研发、营销规模、发展历程、资历荣誉、业绩专利、公司概念等相关信息,着重强调了该公司接下来的发展方向。

最后,应届毕业生积极地向招聘方提出就业问题,招聘方针对问题都予以了明确的回答,使得应届毕业生对该公司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通过本次招聘会,使我院应届毕业生对就业形势、招聘要求和应聘环节有了更为直观地认知和亲身体验,从而发现了自身的不足和努力的方向,为后续应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pdsu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