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为你来|我院举行郑大银禾酒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3-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大学生大学学习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课以及最后一项课目便是毕业实习实训。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好的就业机会,帮助企业寻找人才,3月15日,旅游与规划学院在2106教室举行了郑大银禾酒店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专场招聘会。出席本次活动的人员为旅游与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延辉、辅导员申鹏翔、旅游管理专业老师崔霄以及旅游管理专业应届毕业生。

在此次招聘会上,公司招聘人员介绍其个人以及身边人物的求职经历以及创业过程,让在场学生明白无论在什么环境,只要肯做、能做,那么是金子就总会发光的。

接着,公司招聘人员介绍了公司人才引进项目的具体内容,如学历、试用期、合同期、薪酬、晋升方式、企业联合培养和福利。并展示了其培养路径,有企业培养路径和平台培养路径,并举例了其项目案例,如郑州恩加餐饮、河南大塘餐饮等,让学生更加了解其项目。

最后,招聘方介绍了其面试方式,并表示有兴趣的同学可以现场投递简历,应届毕业生们都踊跃参与。而后应届毕业生向招聘方提出问题,对于应届毕业生提出的相关问题,招聘方都予以相应回答。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能够第一时间与企业单位进行面对面的沟通,并且能很详细的了解到其想应聘的岗位的工作内容、薪资待遇。为应届毕业生们毕业后找工作指明了方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pdsu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