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为你来|我院举行旅游管理专业企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4-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力推进2023届毕业学生就业工作,3月31日上午,旅游与规划学院于2418举行了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招聘会。

天目湖导游招聘

在此次招聘会上,公司招聘人首先为在座毕业生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简史、荣誉与地位、自主创新发展、创新一站式旅游模式等。

接着,公司招聘人介绍了公司的组织能力与人才培养,表达出对真正有才能的人的渴望,并向毕业生介绍了薪资问题、待遇问题等。

最后,应届毕业生积极地向招聘方提出就业问题,招聘人对问题也都给予了明确的回答,使得毕业生对该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北京赫石员工招聘

在此次招聘会上,该公司招聘人首先为毕业生介绍了该公司的发展简介、公司产品、公司环境等。

接着,公司招聘人为毕业生们介绍了需要人才的工作岗位,并介绍了薪资待遇、吃住问题等相关信息。

最后,应届毕业生积极地向招聘方提出一些疑问,招聘人也都给予了明确的回答,让应届毕业生对该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pdsu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