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 为你来|我院开展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就业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4-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深化校企合作,同时为同学们提供实习岗位选择,加强实习与就业之间的联系。4月11日上午,旅游与规划学院于2106教室举行了河南省中国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专场实习就业宣讲会。我院党委书记李玉良、院长鲁迪、党委副书记陈延辉、团委书记张宁、辅导员李梦洋、旅游管理专业老师出席会议,19、20级旅管,20级旅管专升本同学参与会议。

宣讲会分为招聘宣讲和实习招募两部分。在招聘宣讲环节中,河南中旅集团副总裁、平顶山逍窑妙境乡村民宿度假区董事长赵红云首先为毕业生讲解了公司的发展简介、经营理念、工作环境等,同时介绍了公司的薪资待遇、吃住问题和工作岗位等相关信息;在实习招募环节中,中旅集团副总裁赵红云重点介绍了实习岗位、报名方式、转正条件等方面的内容。最后,针同学们提出的一些疑问,赵红云副总裁也都给予了明确的回答,让同学们对该公司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鲁迪院长就本次招聘会圆满完成发表讲话。希望通过本次招聘会,能够加强毕业生对就业形势、招聘要求和应聘环节的认识,告诉同学们要做好人生规划,查漏补缺,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做好实习与就业之间的过渡,完成学生到职工的身份转变。

本次宣讲会的顺利举办,有利于拓展开辟校企深度融合,更好地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同时有助于提高同学们职业规划能力和择业就业水平,实现个人全面综合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pdsu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