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为你来|旅游与规划学院开展校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切实加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为企业和毕业生之间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4月15日上午,旅游与规划学院校企座谈会于2418举办,多个企业受邀来我院参加座谈会。我院党委书记李玉良、院长鲁迪、党委副书记陈延辉、辅导员申鹏翔参与会议。

我院院长鲁迪表示召开座谈会是为了更好的促进企业和学生的双向链接,使企业理解学生需求,学生深入了解企业所需人才,提高毕业生就业率。

党委书记李玉良强调,学院与企业要进一步加强联络沟通,建立人才培养长效机制,构建校企合作一体化、多维度平台,为社会源源不断地输送优秀人才,进一步表达了学院与用人单位在扩宽就业渠道、开展实习实训、加强就业指导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的意向。

接着,党委副书记陈延辉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招聘状况、毕业生需求、以及企业和学生的对接情况。随后,陈书记组织每位企业招聘负责人发言,他们依次展示了企业情况、企业招聘人才需求、以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通过这种相互交流的形式有利于保护同学们切身利益、根据自己的特长选择岗位,并且确保了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会议最后,陈书记提出建议,企业方面要能够充分理解学生需求,加强自身优势吸引学生就业,个人方面要通过多种方式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和综合竞争力,希望学院和企业共同努力为以后开展更好、更充分的专项招聘会做准备。

我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搭建学校与企业合作大平台,充分发挥校企座谈会的作用,使学校人才优势与企业产业优势实现精准互联、无缝衔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推动学校和企业事业共赢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pdsu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