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家卫国终不悔,绿色军营献青春”——我院开展征兵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4-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征兵入伍宣传工作,鼓励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提升兵员征集质量,我院4月26日在2401教室,开展以“保家卫国终不悔,绿色军营献青春”为主题的征兵宣讲会。

旅游与规划院党委副书记陈延辉向2018级男生宣传征兵工作的相关政策。他指出,征集大学生入伍,是大势所趋,是我国加强国防和建设现代化军队的重要举措,也是当代大学生实现自我价值和报效祖国的重要方式。应征入伍既是青年身上豪情与担当的体现,也是对个人成长的打磨与历练。进入军营意味着将个人与国家、社会真切而又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也是在用自己的力量为国家作出一份贡献,有效激发了在场的同学们参军的热情。

旅游与规划学院2018级张变红同学向大家分享了他在新疆入伍的宝贵经历,并详细解读了应征入伍在升学就业、经济补助等方面的有关政策。通过张变红同学的讲解,在场的同学对于部队饮食、训练、任务以及应征入伍的相关政策等方面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了解,满腔热情溢于言表。

保家卫国终不悔,绿色军营献青春。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希望各位同学能积极参与征兵入伍,传承红色基因,踊跃参军报国,努力为国防“强起来”、人民“富起来”奋勇担当,为军营献出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在勠力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时代大潮中创造辉煌人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pdsu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