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参军,我光荣!”征兵动员大会来啦!

发布时间:2022-05-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向学生普及征兵的相关政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提高兵员征集质量,推进我国国防和军事现代化建设,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5月9日,旅游与规划学院19级、20级、21级全体同学、毕业班学生于线上开展“征兵动员大会”,参会人员有我院团委书记张宁、辅导员申鹏翔老师、李梦洋老师、吴昆哲老师。

本次动员大会主要从当兵使命、征兵政策解读、退伍士兵分享经验三个方面开展。会上,张宁老师表示:高校大学生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 ,是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践行者和主要力量,踊跃报名应征入伍,是当代大学生的使命与担当。李梦洋老师表示:绿色军营是大学生追求梦想、彰显本色、舞动青春的广阔舞台,希望同学们积极投身军营,保卫祖国!吴昆哲老师表示:随着高校征兵政策的完善,到部队成长发展的大学生越来越多,涌现出一大批德才兼备、文武双全的入伍大学生典型代表。“携笔从戎,报效祖国”这段宝贵的经历必将是人生路上一道绚丽的风景线。

这次征兵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参军热情,还帮助同学们了解更多应征入伍的政策。希望各位同学把参军入伍作为人生理想追求,把成才梦融入强国梦强军梦,在人民军队这个大舞台上书写人生壮丽篇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pdsu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