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活动 | 三月春风如约至,雷锋精神我传承

发布时间:2023-03-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三月,全国上下兴起学雷锋的热潮。为深入学习贯彻雷锋精神,旅游与规划学院22级各班团支部,于3月9日开展了以“三月春风如约至,雷锋精神我传承”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团支部负责人带领同学们观看雷锋的生平简介短视频,让同学们走近雷锋同志,了解雷锋精神的由来,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与实践中深刻践行雷锋精神。

之后,由团支部负责人更加深入的讲解雷锋精神的具体内容:爱憎分明的阶级立场、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钉子精神都是雷锋精神的具体表现。在负责人的详细讲解下激发了同学们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热情与信心。

然后,负责人带领同学们一起阅读雷锋日记,了解雷锋同志做过的好人好事,同学们感触颇深,对雷锋同志敢于为集体、为国家牺牲的精神感到深深的敬佩。

活动最后,团支部负责人发出呼吁,动员全体同学践行雷锋精神,走进社会,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让我们深刻认识到,纵使社会不断更新进步,雷锋精神依然可以在新时代散发光芒,广大青年也会更加坚定内心的信仰,加强自身能力素质的提升,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做对社会有用的新青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pdsu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