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分享 学院同行

发布时间:2023-03-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不同院系党团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通过经验交流提高各部门工作水平,进一步完善院系党团学学生服务工作机制,相互借鉴,共同进步。3月4日和3月5日,我院与医学院党团学进行了交流与学习。

3月4日下午我院党团学礼仪队就日常行为规范方面与医学院进行了交流学习,医学院对我院学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首先,我院韩霜、朱桂巧同学通过PPT演讲、亲身示范等方式向医学院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大学生实用礼仪的基本内容。随后,我院薛文君、王熙尧同学对医学院礼仪队进行了礼仪交流和动作指导。双方都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可以在两院之间架起友谊的桥梁,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探讨学习。

随后在茶艺室观看了茶艺表演,通过茶叶冲泡技艺的形象演示,使大家在精心营造的优雅环境氛围中,都得到了美的享受和情操的熏陶。

3月5日上午,医学院党团学学生代表前往我院进行交流学习,在我院学生的带领下代表们进行了校史馆的参观学习。校史馆承载着学校的厚重历史,它积淀着学校的文化传统,凝聚着学校的历史底蕴,相信通过校史馆的参观学习,代表们都从中感受到了学校那自强不息、开拓进取、厚德载物的精神力量。

最后双方于2418会议室就党团学各部门日常学生工作展开了激烈的讨论。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双方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增进了两院的交流互动,为我院未来学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具有建设性意义的借鉴与指导。

我院学生工作者将取长补短,不断完善部门建设与管理制度,组织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学生活动,打造新时代优秀学生团体。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pdsu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