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规划学院成功举办“种出春天”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院特于3月12日组织志愿者在佳田西湖岸社区开展了主题为“种出春天”的志愿植树活动,我院由王一竹同学为活动领队带领着志愿者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了本次植树志愿活动。

上午九点,大家来到植树点,拿起铁锹、铁掀、水桶等工具,扶树培土、踩实、浇水,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合力栽下一株株竹子苗,种下新一年的希望。植树现场,处处是忙碌的身影,大家个个干劲十足,热情高涨,不到两个小时,就完成了目标任务,只见连片的竹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为平顶山添了一片绿、增了一份美。

在活动中,大家不畏辛苦,以极大的热情投入进来,为绿化鹰城、美化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的植树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环保意识,而且使大家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pdsu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