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同学做件事 | 平院小快递,送信小旋风

发布时间:2023-03-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与精神世界,旅游与规划学院特于2023年3月9日下午在扇形广场举行主题为“平院小快递,送信小旋风”的活动。本次活动将通过书写信件的方式将自己想对自己或他人说的话表达出来。

温暖的午后,同学们陆续而来,有的结伴而来,有的独自前来……或是写给自己,自我鼓舞;或是写给挚友,彼此祝福;或是写给心中那个他/她,聊表心意;或是写给老师,表达感激……

活动结束后,负责本次活动的权益维护部的成员将会根据同学们留下的相关信息安全地将满载真情实意的书信转交到收信人手中。

本次活动在“真心、认真、期待”的美好氛围下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鼓励、祝福挚友、续写佳话和感谢师恩的机会,也让同学们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之余去学会感受生活的惬意!

在春天生长发芽的不只是植物,还有我们心中的善意与幸福。新的学期,就让我们大家一起带着对生活的积极乐观、对理想的坚毅执着和对未来的满怀憧憬不断奋进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pdsu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