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 || 沉淀!旅游与规划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继续推进

发布时间:2023-07-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6日,旅游与规划学院“星火筑乡,乐享宜居”乡村振兴促进团的实践活动继续推进,大家有条不紊开展手头工作。

实践的过程接近尾声,队员们结合主题,精心策划汇报文件。针对每一部分的重点,相互探讨,已完成市集长廊、集装箱设计以及营地策划方案,大家成就感满满。对于专项规划,也在敲定细节处理,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下乡之行的喜悦心情。

实践基地需要有三级导示牌,一级导示牌需要3个,二级导示牌12个,三级导示牌20个。首先,针对一级导示牌的设计,队员们决定选择堡垒型的设计风格,这种设计风格具有鲜明的特点,可以在园区的出入口位置显眼地展示出来,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到此地游玩。其次,对于二级导示牌的设计,选择原木材质来制作导示牌,使其更加贴近自然,并且加入一些自然元素的图案或花纹,以增加导示牌的美观度和吸引力。三级导示拍基于业态点位,进行空间布局的明确指引。采用色彩明亮的基调,融入logo元素,让游客在趣味中体会细节的处理,起到引人入胜的效果。

伴随着时间的流失,天色渐晚,队员们坐在一起,交谈着自己此次三下乡之旅的收获。队长说到“在此次三下乡中,我发现了自己的优点和不足,只有团结合作,才能更好地完成项目任务,取得更好的效果。”在交流中,队员们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激发了自己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pdsu2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