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高校地理师范生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12日,河南省第三届高校地理师范生教学竞赛结果揭晓,我院地理科学专业6名选手参赛,田雯菁、孙素雅、张霓3名同学获特等奖,丁旭冉、叶薇郡、王欣3名同学获一等奖。在全省参赛的11所师范院校中,我院获特等奖的比例名列第一。

 

19B20

31932       

 

本次大赛设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奖等奖项,分为教学设计、课件制作、模拟上课等评选环节,我院参赛选手在各个环节均有良好表现,并取得最终的优异成绩。本次比赛的良好表现,充分展示了我院地理师范生良好的师范技能和较高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扩大了我院地理科学专业在全省的影响力。

近年来,院以专业认证为引领,以培养学生师范技能为抓手,强化实践教学,大力推进课堂教学创新,积极把地理师范生教学竞赛制度化、常态化,渗透于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之中,逐步形成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学模式,从而有效促进专业内涵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振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