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十二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上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16日,第十二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决赛在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学生在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44所院校的1035名选手中脱颖而出。

2B0BEB

 我院选手时燿炜、张招娣、赵子怡、杜银锋同学,尽管出场顺序极度不利,但仍能稳定发挥,分别荣获英文组全国一等奖和二等奖,中文组全国二等奖和三等奖,并为学院赢得了最佳团体奖。同时,这也是我校在本项赛事上首次赢得的英文组国家一等奖,学校实现了零的突破。

 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本次大赛尤为突出对接行业需求,与我院产教融合办学理念一致,也与旅游管理专业“一二五三”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所体现的教学教育精神高度吻合。优异成绩的取得,以实战的方式证明了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可行性和有效性。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振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