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安朴大酒店等十家企业来我院举办企业宣讲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5-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搭建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发展共赢的平台,全力促进旅游管理专业人才高质量就业进一步做好旅游与规划学院学生就业工作。530日下午,旅游与规划学院在2406教室举行了旅游企业宣讲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王涌涛老师主持,鲁迪院长和党总支副书记陈延辉出席了招聘会,我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共有十家企业参加,分别是上海博雅酒店、上海金茂君悦达酒店、上海扬子江万丽酒店、上海宝龙艾美酒店、上海裕景大饭店、郑州城墙根融合茶馆、杭州安朴大酒店、山东烟台万达文华、郑州方特休闲度假景区和天瑞旅游集团。招聘会中,各企业代表分别上台进行10分钟左右的宣讲,向学生们介绍了公司概况、招聘要求、应聘标准、薪资待遇等情况。

在宣讲过程中,招聘方与台下的同学热情互动,部分企业代表还在宣讲过程中分享了个人的心路历程,为即将毕业、步入社会的同学们送上丰富的经验。会后,同学们与有意向的企业进行了近距离深度交流。

此次招聘会的顺利举行学生就业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加强了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也给企业输送了丰富的人才资源,有助于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全面提高就业质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振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