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师范大学朱立新教授、毛润泽博士莅临我院指导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推动我校旅游管理专业更好更快发展,旅游与规划学院诚挚邀请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朱立新教授与毛润泽博士于524莅临我校交流指导。

524上午九点2418会议室两位专家就新版旅游管理专业培养方案修订、研学旅行方向设置、如何加强校企合作、学生选择性参加学科竞赛、两所学校就教师课程研修科研合作等议题学院教师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524下午四点1206教室两位专家分别就旅游管理专业新业态做了两场专题学术讲座,学院13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鲁迪副院长主持。

朱教授以视频和图片两种讲解方式从对旅游演艺的的由来、界定以及旅游演艺的五个特征旅游演艺的四个类型等展开了此次讲座。毛润泽博士以房车与露营地的发展与管理为主题展开学术讲解。从房车露营地的概念与分类、国内外的发展以及运营管理为切入点进行详细讲解。最后两位专家学生进行了深入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通过此次专家的交流指导,拓展了学院教师的视野,理清了专业发展思路,同时老师及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对于旅游产业新业态有了更深的了解,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正确认识旅游行业的新形势,增强专业自信心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附:

朱立新简介

朱立新,男,1966年生,博士,教授。现为上海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教授、上海市服务经济研究会会长、全国旅游职教教指委委员。主要研究方向:旅游文化、城市游憩。近年来主持课题30项,发表学术论文30篇,著有《旅游文化学》、《城市游憩学》等。

润泽简介

毛润泽,男,管理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上海旅游高等专科学校旅游与休闲管理学院副院长、副书记,上海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中国博士后基金面上项目等10。入选国家旅游局旅游业青年专家培养计划。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振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