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届旅游文化节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8-05-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7日晚,院第一届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在2106教室隆重举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招生就业处处长赵伟杰,校团委副书记王刘涛,学工部副处长杨成虎,旅游与规划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万强,院长梁亚红,党总支副书记陈延辉,副院长李鹏鲁迪。院全体辅导员、旅游管理教研室部分教师及校其他院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在翩翩起舞的汉服舞蹈表演中拉开帷幕。王万强为开幕式致辞,对第一届旅游文化节开幕式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旅游文化节的特色活动能够增强学生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的转化能力,加深同学们对导游技能、旅游知识的了解,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提升大学生生活品质,深化我学生对旅游以及旅游文化的认知,普及文明出行常识,衷心希望广大师生都能积极参与进来。旅游管理专业的数名同学为观众带来导游讲解、茶艺表演、礼仪表演等专业技能展示,向大家诠释了我院学子高素质强技能的综合素养,展现了旅游文化之美,传达了文明旅游的精神,给现场的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开幕式为旅游与规划学院第一届旅游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将陆续举办导游词创作大赛、校园讲解大赛、文明旅游标语创意设计大赛、旅游知识系列电影展等系列主题活动。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中得到放松,营造健康向上、高雅文明的文化氛围,为多元化的校园文化增添色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振辉